close

星期五松高團契迎新超棒的!!!  
結束時外面還下起大雨...我們卻由衷歡喜!

一共有三十個人次(當然中間有進進出出的, 不過最後留下至少有13-14個){#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謝謝黃安、小依兩個人挑起迎接大局

場子真的有點大

拉拉帶人過來的時候, 我完全沒能想像這一群人竟然是來迎新的

真是太太太神奇了!!!

載了三台電梯才上四樓

 

接下來就有一點忙進忙出的下樓接學生上來

感謝復興堂的峻瑋(我以為他單身的華神同學)、啟榮、子駿哥{#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如同一場及時雨地幫我買了食物, 我出門實在沒準備那麼多食物XD

這樣看來, 下次必須信心大一點了!

 

超喜歡威霖作的PPT圖案都很QQ也很用心哩!

雖然我們鱷魚的遊戲沒有玩很起來不過…但我們盡力了, 也學習如何帶遊戲!

小依的分享很真實, 相信可以給一些學弟妹幫助嚕!

詩歌雖然有點2266但是還是唱出一種FU…(雖然本人不是太喜歡黃國倫)

 

很喜歡後來的小組時間感覺氣氛不錯, 而且迎新就有感覺大家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感謝主! 相信學弟妹應該有些人已經開始信任我們也喜歡我們了!

 

各位, 雖然我知道同工團隊的建立過程不容易, 而我們也還在路,

所以我已經覺得你們超棒的!只要過程中我們更多的看見自己認識彼此,

一切便是值得了!

 

子廷跟小修你們來團契沒有這麼久, 但是我看見你們在當中真正的付出跟用心實在令我們感動!
子廷去跑班發邀請卡, 小修拼命幫大家倒飲料送學弟妹出門…
詩雯老師, 妳一定是松山高中最漂亮的歷史老師, 謝謝妳幫我把聚會表弄妥, 妳是我的天使...
牧曦, 歡迎妳加入這個家庭!
小依, 謝謝妳努力跑班和用力分享, 好不希望妳離開我們呀!(可以不要走嘛?)

黃安, 妳常常令我驚訝的擁有學姐和輔導的氣質, 實在不容易!

雅牧, 你對團契的在意和付出是不容置疑的!

威霖, 你對同工們的體貼天父都看在眼裡, 輔導以有你這個主席為榮!{#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天父, 你親自向我們顯明:即使我們不足你仍舊使用, 即使我們沒有想這麼多你也都已經預備了你所愛的學弟妹來我們當中!求你繼續透過我們向他們說話!

在松山高中校園中間我們要等候你自己的工作及心意不斷顯明, 將榮耀都歸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